close

第五天

 

看火山最好的時機是一大早,雲層較低比較不容易擋到火山口,另外剛好遇上前一晚下了一場雨,早上一起床拉開窗簾發現雨停了,當然要二話不說趕緊去游泳池!

 

 

超壯觀的無邊際游泳池。飯店位於山丘上,俯瞰整個城市及眺望遠方的火山。

 

 

很幸運在這個無邊際泳池的短短一小時,讓我們能看到另一個感覺的火山。周遭雲霧繚繞,卻還看的到火山口的白煙嬝嬝。

 

 

享受完無邊際游泳池的悠閒後,到飯店用早餐。

種類雖然不算多,但還不錯有一些菲律賓當地的食物,而且餐廳氣氛也很好。以房價包含早餐的價位來說其實還算值得,就不要期望太高了!!

用完早餐後,因為其中一位朋友就要搭機先離開,所以我們也一起打包行李Check out,然後行李寄存在飯店,送朋友到機場後,順道到最後一個景點Lignon Hill走走。

 

 

其中一個景點 Japanese Tunnel 

 

 

裡面完全無燈光所以要自己開手電筒進去。其實還蠻詭異的啦哈哈哈

 

 

手電筒亂照會看到一些蠟像在裡面,不要被嚇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Lignon Hill的位置剛好位於火山以及機場的中間,所以前面可以眺望Legazpi City 和機場,後面則是可以看到火山。

 

 

特地上來山上看朋友搭乘的飛機起飛跟他說掰掰!!

 

 

 

 

 

爬完山滿身汗,加上沒事走了捷徑結果找不到路返回,被蚊子叮了一堆包,大家累慘...所以最後決定回飯店取行李前再去按摩。

按到沒時間去吃午餐,所以外帶了一桶肯德基全家餐回飯店取行李。

 

 

飯店外觀。

 

 

飯店門口的View。飯店位於山丘上所以可以俯瞰整個城市。

 

 

飯店總結: 看了上面,其實這家飯店看起還算不錯。因為老實說其實我也是為了飯店的View 而來的哈哈,但壓根沒想到在這邊讓我遇上住飯店最差的一次體驗。

事情是這樣的... 我們的房間才剛進去就看到了兩隻小蟑螂,一隻在廁所一隻在冰箱旁邊,但其實我也沒這麼介意 (畢竟不是大的就好...)。然後我們稍微整理一下冰了晚上要喝的啤酒後就出門了。沒想到晚上回來的時候啤酒竟然完全不冰,然後又看到另外一隻小強。所以我就打電話跟櫃台反應冰箱壞了,於是櫃台派人來看,看完後沒下文就離開。此時到了晚餐時間,決定先下樓用餐,順道在跟櫃台提醒友人來看過冰箱了但還沒回來,而我們要用餐所以不在房間,看他們要如何處理,另外又跟他們說房間我已經看到三隻蟑螂。

用餐時沒想到餐廳的面紙盒裡面也有小強...還不止一兩隻這個真的就是我的老天鵝了...告知服務生她也只是笑笑的換一盒面紙盒過來。剛遞上來的餐盤上也有螞蟻爬來爬去。雖然說餐點我覺得還不錯...但跟昆蟲們用餐還是有一點怪。(我真的覺得我是很好的客人)

結果兩個小時用完餐後回去房間,冰箱一樣是壞的;所以我又在撥了通電話給櫃檯,一樣的又請員工來看,看完後又默默離開沒有下文。所以我又再撥通電話,告知因為冰箱壞了,所以能否給我冰塊? 沒想到櫃台回應冰塊要 60 Peso, 我就又提醒他是因為冰箱壞掉,我才要冰塊,不然請麻煩幫我把冰箱修好,我就可以不用冰塊。接著十分鐘後一位服務生終於送冰塊來了,天殺的竟然開口跟我要收60 Peso,此時我開始覺得不悅,我就說我不會付錢,然後又問他,所以冰箱是不打算修或是修不好了嗎? 他回答我說是的,然後冰塊收費的問題他要再去問一次。接著大概又拖了將近快十分鐘,這位先生又回來,後面還帶著一位女生,想說終於有可以處理事情的人來的,(結果也不是主管...只是一位來看戲的服務生)。這次,這位先生又把冰塊遞給我,然後拿了一張類似信用卡簽單的紙條要我簽名,我心裡想說終於甘願給我那一小桶冰塊了只要簽收就好...結果當我看到簽單上,竟然還是寫著 60 Peso,要我簽帳。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,前前後後拖了將近一個多小時。我又再跟他說因為冰箱壞掉我才開口要一些冰塊,我只是要喝個冰的啤酒有這麼難嗎? 最後他才很不甘願的把冰塊遞給我而不收費。

這時候朋友們才上網看飯店評價,大家一致認為飯店本質還不錯,景觀很好,但設備稍微老舊,管理出現非常大的問題... 也不少人提到飯店有小強等等情況... 虧我第一天進這個飯店時整個印象非常好,比起前一晚的度假村這邊的員工都非常和藹,飯店也很氣派。

此時房間天花板上又懸掛了一隻蜘蛛從天而降.... 這真的是我目前住飯店遇過最傻眼的一次了。

 

 

最後抵達機場後,飛機整整Delay了兩個多小時...天都黑了

抵達宿霧轉機時,直接由地勤人員在機下等我們,帶我們搭專車走捷徑在機場狂奔過關。整架飛機都在等們四個....

但至少還是趕上了,不然就要在宿霧多住兩晚了哈哈哈...

 

 

結論:

黎牙實比整個就是還沒有非常觀光化的地方,如果是非常喜歡菲律賓的朋友 (像我們一樣計畫每年都要來一次) ,去過宿霧、巴拉望、科隆島這些熱門景點後,可以考慮來這邊走走會有不同的發現! 對我來說每天都能看著完美的火山就覺得值回票價。另外整整五天都沒有遇到講華語的人還蠻新鮮的,網路上也沒有過多的資訊,所以來這邊就像是一種探險。去過的人如果有覺得還有更好玩的景點也可以分享一下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